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喝茫搭錯車! 50公里外屏東站昏睡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46

韓國一名姜姓女子,從台北南下高雄茄萣,和朋友相約唱歌喝酒,結果期間她上廁所後人就不見了,朋友相當焦急,以為她掉落一旁的漁港連忙報警,最後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人不在海裡,竟然出現在50公里外的屏東火車站,一找才發現她喝太多昏睡在廁所地板上,還好是虛驚一場。


 

晚間這名白衣的韓籍女子,揹著後背包喝得醉醺醺的走過月台,要搭車北上,但人卻出現在屏東車站,一下坐在椅子上休息,接著只見他跑進廁所就沒有出來,他的朋友找不到人趕緊報警。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她當時是坐在地上,是在那邊睡著了,我們同仁就是把她引導到行車室。」

韓國這名姜姓女子12日從台北到高雄茄萣找朋友唱KTV喝酒,竟然沒有告知朋友就自行離開,原本要搭車回台北,卻被發現人在反方向的屏東車站,原來喝太茫搭錯方向,一個人坐在屏東火車站內休息,期間不時起身往廁所跑。
 

茄萣分駐所副所長劉明芳:「姜女有到臨櫃去買票要北上,但時間已晚沒有北上車輛。」

調閱監視器,人真的在火車站,但卻不是在要回家路上,靠著手機定位發現她在屏東,但因為衛星定位距離無法非常精確,站務人員還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發現她昏睡在廁所裡面。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末班車)之後我們全站就會做例行性的巡檢,結果在我們的一樓南三門的廁所區的無障礙廁所內,發現了我們這一位乘客。」

酒後突然失蹤,讓朋友一顆心七上八下,而人被找到時酒還沒清醒,對於自己怎麼跑到屏東整個斷片記不起來,還好這次是搭錯車虛驚一場,經過這次經歷他恐怕不敢再喝這麼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子#喝醉#坐錯車#昏睡#車站#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3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