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鬧區百貨 女店長遭保全毆打過肩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盈仁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23:34

負責維安的保全竟然痛打百貨女店長,今天(13日)傍晚,台北市東區熱鬧的頂好名店城,起因是因為一名路人認為保全尾隨他,向店家求救,女店長好心居中協調,沒想到意外惹怒保全,保全竟然使出過肩摔,把女店長摔倒在地。


 

上前詢問還沒說幾句話,談姓女店長突然就被吳姓男保全一個過肩摔摔倒在地,談姓女店長反應也很快,立即轉身把保全反制在地。

被害女店長談小姐:「他是可能想要把我過肩摔,就是把我弄倒了,這邊(頭部)著了一下地。」

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保全舉動真的是讓女店長嚇壞了,整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頂好名店城,逛街民眾人來人往相當熱鬧,事情一開始是因為旁邊這位戴帽子的男路人覺得吳姓保全一直尾隨他,只好向店家求救,女店長好心想要居中協調,但吳姓保全卻一時情緒失控出手毆打女店長,而等到警方到場,保全也意圖攻擊警方,最後被壓制在地。
 

口中不時喊叫,吳姓保全也因為情緒不佳遭到強制送醫,

敦南派出所副所長鄭俊廷:「該路人向周遭的服飾店店長求救之後,該保全進而攻擊該服飾店的女店長。」

原本只是好心想幫路人,女店長沒料到會反遭保全過肩摔,餘悸猶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區#服飾店#女店長#保全#過肩摔#尾隨#好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62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