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起訴! 尾隨踹機車涉栽贓酒駕肇逃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8:25

夫妻涉嫌栽贓酒駕肇逃,檢察官還公道!高雄市一對王姓夫妻,長期跟鄰居不睦,去年12月,涉嫌騎機車從鼓山住家一路尾隨鄰居張先生,到臨海二路,接著從後方踢了一腳,害張先生摔車,顱內出血、機車也嚴重受損,當時,夫妻倆還用手機拍影片報案說,張先生酒駕肇逃,還好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畫面,戳破夫妻謊言,依誣告、傷害跟毀損罪嫌起訴兩人。


 

雙方爆發口角,鬧上警局,更讓張先生氣憤的是,在這之後,對方涉嫌踹倒機車,害他頭破血流,差點賠了一條命。更可惡的是,對方竟然還栽贓說他酒駕肇逃。案發前,張先生從鼓元街住處,騎機車外出,但騎到臨海二路時,王姓夫妻一路尾隨,接著從後面踹了機車一腳,張先生連車帶人倒地受傷,王姓夫妻,竟然還拿手機錄影,向警方告狀說,他酒駕肇逃。

高雄地檢署開庭時,張先生供稱,被撞摔車,造成頭部外傷、顱內出血.臉跟胸部,還有4肢,都有擦挫傷,王姓夫妻則說,他車禍肇逃,但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拍到夫妻踹車,依傷害、毀損跟誣告,起訴夫妻倆人。

被起訴的夫妻,連續2天不在,但就算有再嚴重的衝突,涉嫌踹車,栽贓對方酒駕肇逃,萬一賠上張先生一條命,恐怕不是傷害罪就能了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433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