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報到搶頭香 王金平五連霸院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第8屆新科立委報到日,6點多就有立委等在大門想搶頭香,新會期還改選正副院長,雖然國民黨徐少萍跟蔡錦隆蓋成廢票,王金平還是以68票對上泛綠的43票,順利五連霸院長。

開心大合照,立委報到日,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起了個一大早要搶頭香,大門前乖乖排隊,怎麼也沒想到議場有人抄捷徑先馳得點。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曾經當過一任喔,所以知道從側門可以進來,不小心搶了在排隊同仁的風采,對他們覺得不好意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我們其實也不是是很在乎啦,我們比較在乎蔡英文跟我們講的最後一哩路,因為最後一哩路在紅地毯,結果等到8點才鋪出來,所以8點鋪出來最後一哩路,我們也寧願走最後一哩路,也不要半途走出來。」

新會期改選正副院長,國民黨保住多數優勢,雖然黨內同志徐少萍跟蔡錦隆蓋成廢票,但王金平拿下68票,五連霸院長,副手洪秀柱對上民進黨的葉宜津,上演雙株對決。

另外另一個焦點在高金素梅,昔日緋聞對象李鴻源成了新科內政部長,往後質詢台再相見,高金素梅大方表示祝福。

立委高金素梅:「會好好和我們的李部長,在立法院再溝通、再協調。」記者:「所以李鴻源李部長接下這個位置,您覺得非常適當?」高金素梅:「我想大家都清楚這是他的專長。」

國敏黨立委李鴻鈞:「那些都是花絮,而且都是過去的事嘛,每個人都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

新會期新氣象,本屆新科立委有50人,將近半數,這屆立法院肯定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