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要切0.1公分 退伍軍官軍事化管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服役17年的退役軍官,退伍後在家,還是用軍事化管理的方式對待妻子,不但洗衣、掃地都有嚴格的規定,甚至還要求高麗菜絲只能切成0.1公分,肉片只能切0.8公分,太粗太細都不行;只要沒做好,就會罵妻子老母豬,甚至動手毆打,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每一根高麗菜絲,都要切成0.1公分,每一塊豬肉片,也一定要切0.8公分,這樣的要求,連10多年經驗的專業廚師都說,100%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任務。

廚師:「都一定會有些許的誤差,對,不見得說每塊肉都很準確地拿捏到0.8公分,如果以一個國宴級的廚師來講的話,你要要求他每一根都一樣,切到0.1公分,說真的,這個是滿困難的一件事。」

就算是國宴級的主廚,都不一定切得出這麼嚴苛的要求,但台中市一名從政戰學校畢業,服役了17年的軍官,退伍後,用軍事管理的方式對待老婆,不只洗衣、掃地都有嚴格規定,甚至要求高麗菜絲必預切成0.1公分,肉片則是切0.8公分,沒做好就是罵他老母豬、懶豬,甚至動手打她。

地院庭長許旭聖:「如有不滿意,就以老母豬、懶豬、滾出去辱罵她,並時常動手毆打,造成婚姻破裂。」

退役軍官的妻子在嚴苛的軍事化管理下,生活了6年,忍無可忍之下,提出離婚訴訟,法院認為妻子經常遭到打罵,曾經申請家暴保護令獲准,但事後丈夫還是照常打罵,因此判決離婚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8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