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倒車衝撞羊肉爐店 一桌5客人受傷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9點多,彰化市一家羊肉爐店,遭到一輛轎車,以倒車方式急速衝撞,當時有5名客人,是店家的親朋好友,正坐在店外桌椅用餐,首當其衝下,一名39歲女子被撞飛,擦撞到一旁停靠機車,還有一名2歲女童,連同桌椅被壓在車輪底下,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碰的一聲,一輛10幾年車齡的深色轎車,竟然整台車衝進了羊肉爐店。目擊者:「要踩煞車,踩錯了,踩到油門,從車尾到頭,一直衝撞進來,就是這樣子,就像賽車一樣。」

意外是發生在4日晚上9點多,一位70歲的徐姓男子,自己一個人開車要去吃羊肉爐,正要倒車時,車子突然急速衝撞羊肉爐店家門口,肇事的徐先生說,他想踩煞車都來不及了。

肇事者徐先生:「我要停進來,要吃羊肉爐,車子煞不住 就像暴衝一直進來。」

由於當時,店門口坐了一桌5名客人,4大1小 他們都是店家的親朋好友,怎麼也沒想到羊肉爐吃到一半,被倒車衝撞彈飛,閃避不及,其中一名39歲女子,頭部撞擊到一旁停靠的摩托車,還有一名2歲女童,連同桌椅被壓在轎車底下,傷勢比較嚴重,緊急送醫。

羊肉爐店家:「突然聽到碰一聲而已,這裡彈飛到那裡,倒退嚕。」記者:「有撞到人嗎?」羊肉爐店家:「5個人。」

客人坐在店家門口吃羊肉爐,萬萬沒想到竟然遇上車禍,一桌5人都受傷,不幸中的大幸是大人小孩通通都沒有生命危險,撿回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肉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59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