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女警立大功! 眼尖識破毒品助逮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2:20

高雄一名菜鳥實習女警,跟著學長半夜巡邏,遇到一名女駕駛沒開大燈,想攔查時她還心虛逃逸,員警掏槍攔下人後,女駕駛不配合盤查,還辯稱因為酒駕才躲警察,結果酒測值為0根本不是酒駕!盤查過程中,還被眼尖的實習女警識破車內藏有毒品,訊後依法移送。


 

警方深夜巡邏,在路上遇到一輛自小客車沒開大燈,看起來很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逸,好不容易才將女駕駛攔下,員警掏槍喝令對方下車,女駕駛被攔了下來卻不肯配合不斷耍賴,員警無奈之下態度變得強硬,她才勉強說看到警察就想跑,是因為自己喝了點酒涉嫌酒駕。

既然是酒駕,員警當然要現場酒測,但她拖拖拉拉吹氣酒測也不太配合,男員警只好親自示範,女駕駛說因為喝酒才躲警察,但測出來酒測值卻是0,果然下一秒一旁眼尖的實習女員警,發現車內藏的東西不單純。

鼎金派出所實習女警許晰淳:「因為之前學長有跟我說過要怎麼分辨毒品,就是說菸盒裡面,很有可能就是會藏有捲菸。」
 

菜鳥實習女員警,19日凌晨跟著所內學長出外巡邏,到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仁怡二街口,意外遇上女駕駛心虛落跑,因為敏銳的觀察力,抓到女駕駛藏有毒品,順利將人逮捕移送,實習女警也因此學到寶貴的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習#酒駕#毒品#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0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