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利高、罰金低 檢求重刑懲T霸業者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看到T霸林立,就知道新竹到了,讓新竹縣被稱為T霸之縣,就是因為租金高,業者竊佔國土違法設置T霸,不用1年就能回本,因此怎麼罰都不怕,新竹檢方為了遏止這種亂象,將一名惡劣業者起訴求刑3年7個月,用重刑嚴懲。

一支支T霸林立,駕駛行經中山高,看見這副景象,就知道新竹到了,為了剷除高速公路旁的違法T霸,新竹縣府卯足全力拆除,但是T霸卻像是野草春風吹又生,拆了又蓋,蓋了又拆,原因就是T霸背後,驚人的獲利速度。

T霸業者(2011.7.15):「一面T霸的刊登,大概在3萬至5萬元左右。」

以T霸一支成本150萬來算,每個月可收16萬元租金,在幾年前,只需要短短9個半月就能回本,巨額獲利,比起縣府開罰的微薄罰金,讓一名洪姓業者一犯再犯。

9年前開始違法設置廣告T霸,甚至竊佔國有土地牟利,儘管縣府多次發函警告,他都置之不理,態度十分惡劣。過去依法判他30天和90天拘役,都得以易科罰金,檢方認為,判刑太輕,才讓男子不知悔改。

檢察官認定他惡性重大,30日依違反建築法、竊佔等罪起訴,合併求處3年7個月徒刑,祭出重罰,以此訓誡業者,不要再心存僥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288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