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怒! 華航CI505桃園到浦東延飛7小時


發佈時間:2017/06/24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0:46

搭飛機出國被延誤將近7個小時,恐怕很難不生氣!有民眾投訴23日搭乘華航CI505,桃園飛往上海的班機,原本預計下午5點就要起飛,卻被嚴重延誤,12點才飛出去。旅客抱怨空服人員都沒給個合理解釋,連補償都沒誠意。


 

被延誤旅客vs.華航空服員:「我這邊沒有辦法告訴你,因為我聯繫上海才有辦法知道。先聯繫,這10分鐘前就講了!」

飛機上旅客團團圍住,艙門沒關不能飛,但旅客也下不了機,搭乘的飛機被延誤將近7個小時,得不到一個滿意解釋,乘客真的好怒!

這班是23日,原定傍晚5點就要起飛的華航CI505,從桃園飛往上海浦東機場,但根據機場資訊12點22分才飛出去。
 

被延誤旅客vs.華航空服員:「我現在很惱火!他跟我說修好了,我現在很怕沒修好!我寧可在這邊住一晚,坐明天的飛機回家。」

原本說是浦東機場天氣問題在管制,7點才讓旅客上飛機,卻被卡在停機坪上,又聽到機長廣播機械有故障、接著改說已修復,更讓旅客憤怒的是,延誤了這麼久還只能被困在飛機上。

被延誤旅客:「該有的補償就補償給人家,你們公司不願意補償對不對!」

旅客說華航除了發250元的餐券,其他補償都沒有,目前沒有取得華航延誤原因的回應,但班機延誤7小時,不只旅客工作、出遊行程得調整,心情更是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點#華航#浦東機場#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74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