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空姐攜毒入境 遭爆驗出K他命反應


發佈時間:2017/06/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2:45

上月20日,發生一起空服員疑似帶毒品入境的案件。華航一名林姓空姐從荷蘭返台時,被查出攜帶K他命和大麻入境,當時檢方將她無保請回,不過有報導指出,在調查一個月後,這名空服員已經被驗出尿液有K他命反應。


 

衣服蓋住頭,華航林姓空姐被人檢舉帶毒入境,行李箱內果真搜出毒!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0日,在檢方訊問後,空姐被無保飭回,不過現在有周刊報導,林姓空姐驗尿報告出爐,驗出微弱K他命反應,就跟她的行李箱內,黏在內側拉桿處的K他命和大麻吻合。

林姓女空服員5月20日是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回台灣,還沒下飛機,就被人檢舉帶毒品,空服員矢口否認,但現在又扯出案外案,是因為之前和公司副機師男友分手,後來又跟另外一名機師交往,被前男友認為有劈腿,才會偷放毒品報復,也有退役空姐說,他們的行李有時候會和民眾的放在一起,的確有空檔被人動手。

前空服員:「可能今天飛的機型空間比較小的話,我們沒有地方放,我們就會跟客人一樣放在上面的行李櫃上。」
 

26歲的林姓空服員今年3月就開始被人密報有帶毒品,早就被鎖定,但到底毒品是自用、還是被陷害?檢察官表示,案件還在偵辦程序,究竟細節如何,還要再調查。

桃園地檢襄閱王以文(2017.05.20):「從頭到尾都否認,那個調查筆錄我還特別問調查官,他說沒有沒有,她都否認。」

而對於旗下空服員涉嫌攜帶毒品入境,華航表示,已經做了停飛處分配合調查,若是確認違法就會免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空服員#毒品#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2

0.7810

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