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農民收購稻穀 堆高機翻覆奪命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1:23

受到豪雨影響,嘉義農民最近忙著搶收稻穀,結果發生不幸意外!溪口農會一名57歲員工,協助同事操作堆高機,搬運稻穀到貨車上時,重心不穩翻覆,男子被壓在堆高機下,胸部重創,搶救仍回天乏術,年邁的母親承受不住打擊,昏倒送醫。


 

年邁的老奶奶,哭紅了眼、雙腳無力,得由3個人攙扶才能緩慢踏出幾步路。

醫生:「這阿嬤哀傷過度,血壓偏高。」

原來是白髮人送黑髮人,老奶奶的57歲鄭姓兒子,早上到嘉義溪口農會上班,中午就發生意外,開著堆高機要將稻穀搬運到貨車上時,可能因為地面有點斜坡,再加上堆高機的車斗滿載稻穀,疑似重心不穩,堆高機翻覆壓住鄭姓男子,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目擊者:「車斗升上去突然翻覆,我就看到他倒下來,然後我趕快下來看,就看到他被壓在底下。」

大林慈濟醫院醫師:「到醫院時我們檢視傷病患,他有一些胸部的嚴重狀況,可能因為這個嚴重受傷,我們在醫院經過緊急搶救,仍不幸於醫院往生。」

意外現場,堆高機橫倒在那,稻穀灑滿地一片凌亂,農會稻穀乾燥中心停止運作,但還是有農民不知情,撲個空。」

溪口鄉農會總幹事劉純婷:「最近因為農忙時期,他非常體恤農民,所以他真的真的,很認真負責在做他的工作。」

嘉義溪口鄉農會表示,近日受到豪雨影響,農民紛紛搶收,並將稻穀送往乾燥中心處理、收購,光是12日就處理近9000噸的稻穀,不幸身亡的鄭姓男子,主要負責操作稻穀乾燥機,但就是體貼、熱心,這次主動協助同事開堆高機,結果送命,讓家屬和同事無限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農民#堆高機#送命#收稻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0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