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誌桿被扯斷「低頭」! 橫擋馬路車流塞爆

記者 張子銘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0:21

台中市向上路六段、自強街口的這個號誌燈桿,真的是遭逢二次傷害!發生在12日下午,先是因為一台曳引車車斗沒放好,把電線扯落,接著一輛公車巴士行經,沒注意到後照鏡,又再勾住,車輛往前行駛的強大力道,造成號誌攔腰折成90度。


 

民眾:「ㄟㄟㄟ!」

遊覽車驚險通過,差點就把電線扯著走,不只開車危險。

民眾:「怎麼從那裡鑽過去,不危險嗎?」
 

騎車的都像在練特技,側腰、偏頭,要閃過攔腰折成90度的號誌燈桿。燈桿變形、電線垂落,讓用路人行駛這個路段戰戰兢兢,車速放慢,加上遠離電線,造成車流回堵至少2公里,還塞到高速公路口。

附近民眾:「他那個車後斗沒放下來,拖到的,就是壓倒,就是豐原客運,已經離開了。」

原來燈桿會倒塌,是因為在12日下午,一輛曳引車行經台中市向上路6段、自強路口,車斗翹高高沒放好,經過時勾住電線,整個扯落;後方車輛發現不對勁,及時發現停住,繞過去;但這台公車巴士的後照鏡勾到電線,往前開,強大力道造成燈桿彎曲。

沙鹿交通分隊長張尹瑄:「公車經過,又沒有注意到右邊的後照鏡,又再拉扯到電線。」

曳引車釀禍,巴士再補一槍,二次傷害,讓燈桿攔腰變形,誰該賠,市府將對曳引車和巴士駕駛求償。

而沒了號誌,行車危險,台電到場切斷電源,靠警力指揮交通,只是搶修期間適逢下班尖峰,塞車啊!兩台大車的粗心,影響一整路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號誌燈桿#電線#彎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0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