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逆向多人倒車 嘉義影城外現奇景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9:02

嘉義有民眾開車,離開秀泰影城停車場時,不小心走錯路,在單向的小路上一路逆向,害的後方一整排的車子,全部一起「倒退嚕」,附近民眾看了影片之後,忍不住抱怨這裡的標示不夠清楚,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改善。


 

民眾用手機拍下,嘉義秀泰影城旁,突然整排車子倒退嚕,再把鏡頭順著車籠往前看,赫然發現,原來是最前面有輛車子逆向,害的其他人只能一起往後退、脫困。

實際回到影片拍攝地查看,要進入秀泰影城內的停車場,必須經過這一整條,護欄旁的小路,紅綠燈號誌旁確實也有箭頭標示方向,但指標疑似做的太小,標示不夠清楚,害的影片中的駕駛走錯路,

民眾:「那是不是那邊的標示應該要做清楚一點,是有點誇張啦,(應該是)路況不熟吧。」
 

不只附近民眾看了影片傻眼,就連記者實際開車走一遍,不仔細看,也很容易走錯方向,開錯路還是繼續逆向行駛的下場,就是害的其他用路人跟著一起倒退嚕,形成一人逆向多人倒車的窘境。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周冠章:「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5條,可處600元以上之罰款。」

警方指出,如果有人誤判號誌走錯路,可依法對駕駛開罰600塊,但被罰錢事小,如果逆向時不小心撞到人或車,這下可就賠錢賠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標示#三寶#倒退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05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