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老婆懷孕已受太多苦… 他分享結紮經驗被讚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50
口罩男分享結紮經驗。翻攝/口罩男臉書
口罩男分享結紮經驗。翻攝/口罩男臉書

對於確定不想再生育的夫妻來說,結紮是最一勞永逸的避孕方式!其中男性結紮又比女性結紮方便、安全、便宜、少併發症!而網路紅人「口罩男」近日就PO出短片分享,自己勇敢結紮的經驗,並表示「老婆已經代替我去受『懷孕、生產』的苦,憑什麼現在連『避孕』都要讓她替我去?那我還算不算男人?」,讓不少網友都大讚「超Man!」

口罩男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自己的結紮經驗,透露「要結紮請男人去結,因為男人結紮完後傷口小,併發症又少」;同時也說,「其實男性結紮非常簡單,最痛是打麻醉,但過程大概就是5~10秒」。

 
口罩男分享結紮經驗。翻攝/口罩男臉書

「其實自己也會緊張,但想到老婆懷孕的時候都已經替自己去受苦了,如果現在連避孕都要讓她去,我還是個男人嗎?」而除了分享結紮過程,口罩男也感性地寫到「老婆辛苦替我懷孕生子,我為她去結紮,彼此為了對方而各挨一刀,其實真的挺浪漫的。」
口罩男分享結紮經驗。翻攝/口罩男臉書

影片一出,已破了30萬次觀看次數,上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你老婆很幸福」、「貼心的好老公,雖然現在已是現代化社會,但有些男人還是過不了心理的那一關 」、「願意結紮的男人最讚」、「比起女人生小孩,男人結紮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此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紮#口罩男#避孕#老婆#浪漫#生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8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