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公車上暴怒嗆聲 網友「嬌」點卻全在可愛學生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8:39
一名阿伯在公車上大聲咆哮被人拍了下來,但意外入鏡的學生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阿伯在公車上大聲咆哮被人拍了下來,但意外入鏡的學生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搭乘大眾捷運要不要「讓座」,這議題一直在台灣社會引發熱烈討論。最近有網友分享影片,在搭乘公車時一名阿伯疑似不滿男學生搶座位,當下作勢要打人還不斷飆罵,直斥對方教養不佳,混帳東西。不少人看到影片後,焦點卻是意外入鏡的學生妹,紛紛直呼「超可愛的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在搭乘由新北市新店開往三峽的公車上,一名自稱是在調查局上班的阿伯,疑似不滿一名男學生,沒將前方的座位讓給他坐,讓他得坐後面的位置,因此當場破口大罵。但男學生認為,自己並非坐的是博愛座,阿伯沒理由要他讓座。

 

這名阿伯過程中提到,「我年輕時當過訓導主任,我現在在調查局,調查員大學畢業、研究所畢業有1、2百人,像你們這樣的人考不上的!」男學生聽完之後回嗆「然後咧?」隨後阿伯就開始說自己兒子是台大研究所的、你爸媽是怎麼教你的?教你跟年長者搶位置?你這樣心術不正,長大不會有好結果、不會有好職業等,最後更是嗆聲「我一下子就要讓你瞎了」,並作勢要毆打男學生。

阿伯在公車上和男學生對話的過程,全都被後方的乘客用手機拍了下來,之後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阿伯是倚老賣老,胡亂在瞎扯蛋」,還有人直言「是在大聲什麼啦?」另外還有人回應「阿伯一直嗆對方沒念書,自己的書唸到哪裡去了?」但卻有不少網友焦點不放在阿伯,而是意外入鏡的學生妹,紛紛直呼「妹子太可愛了啦」。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讓座#公車#阿伯#學生妹#訓導主任#調查局#台大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6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