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1.11.11這一天 24小時看杜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1 22:23

位於中東的杜拜,有「海灣明珠」的美稱,在2011年11月11日當天,一位攝影師 利用縮時攝影技術,每30秒拍攝一張,24小時內拍下2880張照片,串連成2分鐘的精彩畫面,另外還有快閃族在杜拜機場,集體翩然起舞,連準備值勤的空姐,都隨著音樂,跟著跳了起來。

黑夜中閃閃發光的杜拜,即將迎接黎明到來,隨著曙光把黑夜趕走,城市燈光跟著熄滅,被譽為海灣明珠的杜拜,在陽光下一樣閃閃動人,由石油和美鈔堆疊而成的國際化大都市,只能用奢華來形容。

太陽西斜,陽光照射的大樓陰影有如怪獸一般,爬了出來,24小時縮時拍攝組成的超美畫面,展示出杜拜唯美的一面,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同樣令人難忘。機場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

杜拜國際機場一如往常一樣繁忙,美麗的空姐搭乘電梯前往機門,來往旅客採買免稅品,突然之間音樂響起。

空姐當下跳了起來,變身歌舞女郎,熱情有勁的舞姿大有看頭,一旁不知情的旅客都被這一幕嚇到了,音樂一首又一首轉換,愈來愈多人加入舞群,顯然有練過,動作整齊畫一。

有經典懷舊老歌,也有當紅的最新暢銷曲,連小孩也一塊盡情起舞,現場氣氛好熱烈,旅客忙著拿出手機、相機拍下難得一見的快閃歌舞秀,在麥可傑克森的歌聲中,音樂戛然而止,大伙一哄而散,一瞬間變成舞廳的杜拜機場又變回平常的模樣。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0896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