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丹紅豆餅老店 假日狂賣4000多個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萬丹一家紅豆餅老店,選用萬丹盛產紅豆,煮出口感綿密、卻又看的到紅豆粒粒分明的紅豆泥,而且餡料份量還是整顆紅豆餅的一半,料多實在的好味道,吸引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每到假日,老闆還能賣出4千多個。

調好的麵糊倒入模型裡,加入一匙滿滿的紅豆餡料,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工作人員的手沒停過,趕著做紅豆餅,這裡是萬丹最有名的紅豆餅店,小小的店面,每天都大排長龍。

消費者:「很好吃,很香也很鬆。」消費者:「料實在,然後很大顆,口味很好。」

走出店面的,人手好幾袋,一買就是好幾盒,看看這一顆快要跟手掌一樣大的紅豆餅,裡頭的紅豆泥就佔去一半的份量,好吃吸引人的關鍵,就在業者使用的是萬丹盛產的紅豆。

將上百斤的紅豆放進大鍋裡,加入砂糖和水,經過5個小時慢火熬煮,才能煮出口感綿密、卻又看的到粒粒分明的紅豆泥,每天總能賣出2千多個,假日還能賣出多1倍的數量。

紅豆餅老闆:「我們的餅皮是偏軟一點,放涼了之後,口感還是很好。」

這間紅豆餅老店已經開了40幾年,攤子上除了最熱門的紅豆口味,還有芝麻、花生和奶油,巷子內的好味道,老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老闆堅持以料多實在的紅豆泥份量,幾十年來口味一致,每天開店4個小時,賣完就沒有了,看看他熱賣的程度,想吃的饕客手腳還得夠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23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