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大禮陪看屋 女營業員吸金9億


發佈時間:2012/01/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曾任職於證券公司的陳姓女子聲稱,以政府公債及公司債2種低風險的商品,年息還高達100%,吸引超過上百人投資,吸金高達9億,不法行徑,直到週轉不靈、付不出高額利息,謊言才被拆穿,遭函送法辦。

白花花的鈔票,讓許多人都很心動,以錢滾錢,能夠獲得高額利潤,更常吸引不少人投資!一名富邦證券的陳姓女營業員,聲稱自己有管道可以賺錢,推銷政府公債、公司債,這2種商品不但年息高達100%,而且風險低,以高利誘之,吸引不少人投資。

為了攏絡客戶的心,陳姓女子逢年過節就送生日禮物、名貴手錶,甚至還陪客戶買房看房,動之以情,5年來受騙人數超過百人,醫師老師珠寶商都是受害人,不法吸金超過9億。

而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以這樣的手法詐騙吸金,在統一証券擔任營業員時,就曾以相同手法詐騙6千萬,弄丟飯碗,還被判緩刑5年,沒料到陳姓女子卻不反省,再走回頭路,如今再吃上詐欺罪,違反銀行法,被函送法辦,而富邦證券表示,這是前員工的私人行為,跟公司完全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