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車邊開邊掉鐵片 後方車急煞閃避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彰化交流道,一輛資源回收車載了鐵片,卻不斷地從車斗縫隙掉落路面,相當危險,當時後方還跟了很多車子,擔心鐵片刮花車子,或是發生爆胎,紛紛踩煞車,另外,還有一輛大貨車,疑似貨物沒綁牢,有好長一段繩索,就在路面拖行,警方表示,要是發生意外,就涉及公共危險罪,要移送法辦。

行車記錄器拍下,這輛轎車行駛中山高,要下彰化交流道,慢慢切到出口匝道,但前方車輛卻不斷踩煞車,放慢速度,畫面拉近再看一次,路面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小鐵塊,而且還愈掉愈多,後方車輛擔心刮花車子,或是發生爆胎,紛紛踩煞車,但回收車業者渾然不知,還是繼續往前開。

警方:「裝載貨物掉落國道,致使後方往來行車,發生危險,可以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國道上驚險事故,不只一件,這輛載著吊臂還有機具的大貨車,一下匝道就有民眾發現,後方車斗拖了好長一段繩索,不管是直行還是轉彎,就直接在馬路上拖行,後方車輛很多,卻都不敢太靠近,就怕一不小心壓到繩子,可能發生意外。

路過民眾:「繩子在路上一直拖一直拖,難道不怕被壓到嗎。」

員警表示,大貨車駕駛或許不是故意,讓繩索在地面拖行,但貨物沒綁牢,一旦掉落也可能發生危險,依照車牌如果找到了車主,也必須開罰9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0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