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按喇叭? BMW駕駛飛踢兼砸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星期三,桃園的中寧街發生一起火爆的行車糾紛,甚至演變成全武行,一輛擋在巷弄道路中央的BMW轎車,疑似因為被按了喇叭,和後方車輛起了衝突,不但丟擲棒狀物,而且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還拳腳相向、砸毀車輛,被打的駕駛提出驗傷,決定提告。

畫面中央的BMW行進到一半,在路中停下來,開了副駕駛座的窗戶,似乎要找人拿東西,後方紅色轎車被擋住路,按了喇叭,沒想到BMW駕駛從車內拿出不明棒狀物體,先向後方紅色轎車一丟,接著衝上去飛踢,不過紅色轎車的駕駛沒有還手,BMW上的乘客陸續下車,把人團團圍住。被打駕駛友人:「手上那支武器拿在手上,大家看到會害怕吧,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打到人。」

被打駕駛的同事把事件經過放上網路,照片看的出眼窩受傷、眼球紅腫,車子前擋風玻璃破裂,後方玻璃則是明顯被棒狀物敲破,而被指控打人的主嫌,就是這位手拿木棒的男子,全身藍衣、藍褲和夾腳拖鞋。

甚至在紅色轎車的同事來聲援時,火爆的撲倒對方,雙方扭打在一團,現在被打的這一方已經提出傷害和毀損告訴,但仍然沒有來自警方的最新消息,也只能靜待調查。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5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