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在辦出養 新莊8歲童被母和同居人打死


發佈時間:2017/06/0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23:24

新莊虐童致死!母和同居人打死8歲兒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母親用晾衣橫桿虐打,男童被打完後正在掃地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醫院發現男童全身多處瘀傷,都是被母親同居人多次毆打留下的傷痕,而男童正在辦出養手續,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將兩人送辦。

 



救護車載著昏迷不醒的李姓男童一路開往醫院,雖然經過搶救,卻還是宣告不治,但男童全身多處新舊瘀傷,醫師判斷是遭到虐待,立刻通報警方,沒想到下手的,竟然是他的親生母親。

李姓女子80年次,外型嬌小但卻涉嫌和同居人,親手打死自己的寶貝兒子,但鄰居表示,這對情侶搬到新莊這間房子,才短短幾個月,卻經常聽他們打罵小孩的聲音,動手打小孩,早就不是頭一回,李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和前夫生下8歲兒子之後,和現在的同居人再一起兩年,兩人又生下一歲大的小兒子,但認為男童過動,難以管教,因此經常對他拳打腳踢。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媽媽跟同居人都坦承都有毆打男童,不過他們都是避重就輕互相卸責。」

只要男童不聽話,李姓女子的同居人就會動手打人,有多次家暴紀錄,原本男童最近才要辦出養,差一步就完成手續,甚至也辦完轉學,但如今新生活才正要開始,卻慘死在親人手中。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害致死罪#暴力#虐童#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