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兒不服管教 母和同居人虐打致死


發佈時間:2017/06/0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22:13

新北市新莊今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同居人跟母親先後用晾衣橫桿虐打,造成男童急救之後宣告不治。


 

新北市新莊疑似發生一起虐童案,1名李姓8歲的男童,遭自己的母親和同居人動手打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根據鄰居表示,經常有聽到這一對情侶打罵小孩的情況。

鄰居:「好像是上上個月搬來的,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但是我知道他們好像都沒有在上班,摩托車都停在樓下,都沒有出門,好像都待在家裡。」

鄰居表示這對情侶其實才剛搬來不久大約1、2個月,而且平常都不太與人打招呼,還會跟鄰居借錢,而家中也有2名小孩。根據警方調查,母親今年是80年次,和同居男以及2名小孩都住在新莊這個地方,但是在今天下午母親動手打了李姓男童之後,就叫他去擦地板,但是沒有想到男童就當場暈倒,嚇的母親打電話求救,由同居人抱小男童到1樓等待就醫,不過警消人員到場的時候男童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大約在傍晚六點宣告不治。
 

由於男童身上有多處的新舊瘀青,醫院初判很有可能是遭到虐待,才會立即通報警方,目前警方已將男童母親及同居人帶回調查。


實習編輯 黃山耕、黃郁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致死#8歲童#母親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6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