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無寸鐵盯「持槍」嫌! 北捷站務員控搏命值勤


發佈時間:2017/05/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8:44

一名男子22日持改造槍搭捷運落網,現在有案外案!北捷站務人員不滿男子早在永寧站就掉槍,捷運警察姍姍來遲,逼得站方「赤手空拳」上車盯歹徒,而且還不知道對方有槍,根本拿命值勤。捷運警察隊解釋當天110轉述的車廂號,以及報案人電話都有誤,才會延誤抵達時間,議員建議還是要每列都派員才能維持安全。


 

口罩男說口袋的槍和子彈是別人放的,在台北車站被攔下逮捕,問題是他在永寧站就掉槍被目擊民眾偷偷報警,上車悠哉通過土城、海山、亞東醫院,整整搭了10站,無數旅客和持槍男子共乘渾然未覺,事後警方說沿途都有「監控」,現在北捷站務人員投訴當天監控嫌犯根本是手無寸鐵的他們。

仔細看持槍男子落網時,站務人員一馬當先,接著拉住男子掀開外套。北捷同仁超火大,痛罵捷運警察史上最爛,站務人員上車前沒被告知自己跟的是持槍歹徒,捷運警察趕到老是在問「處理完了沒」,一度問完話要讓他離開,殊不知他口袋還有17發子彈,幾個警察特勤陪著逛,「最後是站長主動處理」。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每一節或每一列車廂的部分,應該要落實,都要有人在上面去盯每一節,車廂的狀況。」
 

捷運警察隊解釋,當天110給的車廂號和報案人電話都錯,延誤抵達現場時間,不過同仁在江子翠站就已經上車找嫌犯,只是突發事件衝第一的都是北捷員工,文湖線中運量每列都有隨車員,板南線高運量是巡車員,但全北捷只有17人隨機輪值,處理乘客糾紛還行,碰上拿刀拿槍,又該由誰保護赤手空拳的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改造槍#落網#值勤#站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91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