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先搶光?超商集點推品牌包 客控黑箱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2:29

新一波超商集點,聯名知名品牌包,因為全台限量,規定現場排隊預購,卻爆出疑似店員黑箱作業!有消費者到門市排隊,直接聽到店員在為同事搶貨,也有人排到第1個仍然搶不到,被告知有人先「預訂」了,消費者怨聲連連,超商回應,如果查到違規,會加強宣導。


 

顧客:「哪些店還有波特包?」

超商店員:「因為他們有,他們可能自己留,不會講出來。」

和品牌包聯名,超商推新一波集點,因為限量而搶手,卻爆出預購開賣前,被店員先一步搶光。
 

投訴人林小姐:「其中一個店員就說,我有幫同事搶到一個黑色的,店員都先搶先要了,你就乾脆排隊消息不要放出來。」

因為預購規則載明,必須由「消費者本人」排隊,5/24下午14:50準時發號碼牌,三點預購開跑,以現場排隊為主,有門市店員在消費者面前違規,超商粉絲團也有不少罵聲,有人說三點準時開賣,還沒三點就說沒有了,質疑是黑箱嗎?也有人明明排第一個,店員卻說前面還有人排,一問之下,直接被回是「預定」好的!

超商店員:「因為有些客人會覺得你們自己家的,自己排就夠了,輪不到我們,所以我們是叫朋友去『別家門市』幫我們排,因為公司有規定,門市人員不能自己排。」

有的門市內規嚴,店員自己想要也搶不到,超商官方回應都以現場排隊為主,如果違規會加強輔導,全台5千多家門市,5/24同步開放預購,限量1萬件,操作模式是透過店員,用收銀機連上總公司搶貨,還一度得暫停結帳。

超商店員:「可能結帳來,先插一個,你收銀機兩台在拉(貨),你一台一定要放掉,釋放掉結現場買東西的客人。」

超商集點找上品牌加持,變得更熱門,固然受到消費者青睞,但門市店員一舉一動,公正性也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集點#品牌包#限量#黑箱#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5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