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馬吳競選總部旁火燒車 警緊張

記者 廖宗慶 謝古菁 桃園-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和桃園,凌晨都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白色名貴轎車,疑似車速太快,撞上電線桿,由於地點就在馬英九的中壢競選總部旁,一度讓員警相當緊張,至於苗栗市則是2名外籍新娘帶著3歲小孩,外出買東西,疑似水箱沒水,突然起火燃燒,所幸都只有車輛燒毀,人都平安。

白色BMW轎車停在路中央,整輛車起火燃燒,從引擎燒進了內裝,甚至傳出爆裂聲響,火燒車地點,在中壢市環北路口,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撞擊瞬間破壞到車內的電路系統,隨後起火燃燒,由於事發地點就位在馬英九和吳敦義的中壢競選總部旁,員警相當緊張,一度以為是恐怖攻擊事件,民眾也跑出來查看。

附近民眾:「聽到緊急煞車聲,車子先撞到旁邊護欄,然後彈飛去撞到旁邊電線桿。」

火燒車意外,還發生在苗栗市中正路上,停在轉彎處的這輛紅色小轎車,引擎蓋冒出大火和濃煙,當時車上是2名外籍新娘,載著一個3歲小孩,外出買東西,遇到突如其來的火燒車意外,2個大人抱著小孩趕緊逃命,嚇得直發抖。

轎車乘客:「剛才我們開到這邊就聞到味道。」記者:「聞到味道下車?」轎車乘客:「對啊,然後就打電話給119。」

消防隊花了20分鐘撲滅火勢,初步研判,應該是水箱沒水,造成車溫過高,還好兩起火燒車都沒有人傷亡,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53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