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退出?黑幫動私刑 圍毆、砸車教訓少年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20

少年誤入歧途想悔改被黑幫認為是窩裡反,慘遭圍毆!台北市一名16歲王姓少年,在學校時遭同儕排擠,因此加入黑幫社團信義同心會。2個月後家長發現,勸他離開,結果其他同黨聯手圍毆,還拿滅火器砸少年的機車,警方逮到幫派主嫌,發現他謊稱是天道盟堂主,專門吸收少年逞凶鬥狠。


 

得知16歲王姓少年想退出組織,其他幫眾來到王姓少年住家樓下,對著樓上不斷大叫,接著拿出滅火器砸向一排機車,瞬間白煙四起濃煙密布,除了到住家鬧事,甚至動用私刑警告他不准脫離幫派。

記者李香儀:「一群人把王姓少年拉到偏僻停車場,10個人圍一個,對他一陣毆打,還威脅他不準退出幫派。」

只是退出社團黑幫就被10打1,這是信義區一帶近期竄出的少年暴力集團,只要成員有人被欺負,透過通訊軟體群組,一群人立馬衝上去支援叫囂助陣。
 

而往前走的黑衣男子就是帶頭的林姓主嫌,23歲,詐騙集團車手出身,卻謊稱自己是天道盟堂主,105年起在臉書上成立「信義同心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在信義區一帶逞凶鬥狠。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組長鄧進華:「他是說你們在外面受到欺負,我們團體可以為你出氣,隨時支援你,另外發現這組織也準備計畫,配合詐騙集團擔任車手。」

利用青少年的義氣組織幫派,其實主嫌,疑似要利用少年當車手來賺錢,而這受傷的王姓少年,因為曾學校遭同儕排擠,以為加入黑幫可以得到認同感,但加入第2個月,父母發現趕緊勸說他脫離才因此被打,只是昔日好兄弟「覺得背叛」因此聯手毆打,王姓少年恐怕沒想到,當初尋求的認同感,此刻傷痕累累,也幸好警方瓦解這個暴力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圍毆#退出#未成年#信義同心會#天道盟#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