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是對的!搶劫回家挨罵 主動自首歸還

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2:18

屏東一名20多歲的郭姓男子,才剛退伍,結果因為長相不佳就業碰壁,沒想到他竟然異想天開,到銀樓搶金項鍊,他假裝試戴再趁著店家忙碌,把項鍊搶走,但沒有前科的他疑似太緊張,在店內待了2個多小時,得手1條金鍊,返家後又被阿嬤發現責罵,最後只好主動到店裡自首並歸還。


 

銀樓裡一名藍色上衣的男子,手裡拿著金項鍊把玩,接著他趁店家正在招呼其他客人時,悄悄往門外走,還佯裝講電話,在門口徘徊將近1分多鐘,最後直接把金鍊帶走。

銀樓老闆vs.記者:「走著走著,手晃啊晃的,手這樣拿著晃呀晃的這樣(然後呢?)就走出去了,我就站在後面追出去,追不到人。」

說也奇怪,男子在店內閒晃,一待就是了2個小時,接著在假裝要挑項鍊,拿在手上把玩,再趁老闆不注意搶走金鍊後逃逸。
 

銀樓老闆:「在那裡做很久耶,他如果要搶,一下就搶走了,做了了2個小時,他阿嬤罵他,他就拿回來了,他自己來自首這樣。」

地點就在屏東潮州,23日晚上8點多,這名20多歲的郭姓男子無業,沒有前科,到銀樓謊稱要買金鍊,結果他趁老闆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時,把試戴的項鍊悄悄帶走,店家發現後才急忙追上前,人早就騎機車逃逸,但項鍊很快又回到店裡,老闆說,因為嫌犯搶金鍊被阿嬤發現,教訓一頓後就帶他拿來歸還,順便帶到警局自首。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謝漢忠:「跟店家謊稱要購買金飾,他跟店家拿了幾條在試戴之後,發現店家沒有注意到他的時候,悄悄離開沒有付帳。」

老闆說嫌犯面相不佳,找工作不順利,才會到店裡搶金鍊,原本以為鍊子已經被拿去變賣,沒想到最後因為阿嬤的話,讓被搶的金鍊找了回來,而嫌犯處境也令老闆感到同情,事後不打算追究,但搶劫是公訴罪,男子還是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銀樓#金項鍊#搶劫#公訴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