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依偎醉父旁 父子葬身火窟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新竹發生2死1傷的火警悲劇,3歲的田姓男童和父親,雙雙葬生火窟!讓家屬相當悲痛的是,當時男童原本被祖父祖母拉出火場,但他想到酒醉不醒的父親還在屋內,就跑回房間企圖搖醒父親,因此喪命,父子感情深厚,讓她們想到更加不捨。

靈堂內家屬哭紅眼,做母親的更是難以接受。記者:「妳有多久沒有看到弟弟?」男童母親:「沒有,我每天都有看到。」

怎麼也沒想到兒子和前夫兩人感情深厚,兩人卻一起雙雙葬身火窟。男童外婆:「都我在照顧的,他很乖很聽話。」

提起小孫子,外婆很心疼,因為平時乖巧聽話的他,貼心懂事,但為了喚醒喝醉酒的父親離開火場,田小弟跑入熊熊烈焰中想救爸爸,卻因此沒了命。

時間往回推,16日上午9點多,田小弟的外婆買菜回來,發現屋子著火,趕緊吆喝著丈夫,要帶著小孫子往外逃,沒想到田小弟受到驚嚇,竟然跑到房間裡,挨在醉到不省人事的爸爸身邊,想叫爸爸起床,卻怎麼樣都叫不醒。

死者阿姨:「早上才看到火,有火已經來不及了,早上起火已經來不及了。」記者:「所以早上妳姐夫並不在那邊?」死者阿姨:「對,早上返家的時候,對,就是他睡著了,他們小朋友跟大人都睡著了。」

火場不斷傳出霹哩啪啦聲響,濃濃黑煙屏蔽整個天空,令人怵目驚心,上百坪鐵皮屋遭大火吞噬,屋內當時有3個大人、1個小孩,田姓男子的前岳父岳母和小男童,原本都已脫困,只剩醉酒的田姓男子渾然不知自己置身火場,小男孩折返救父,但隨著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小小身軀怎抵擋的了濃煙跟烈焰,最後倒臥在父親身旁,雙雙葬身火窟。

家屬懷疑,這起火災是因為把後方空間租給金紙倉庫使用,但工人抽菸後沒捻熄菸蒂,這才引發火勢,但確切原因還得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