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膽包天!路邊爬上機車 推窗窺女洗澡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13日晚上喝了酒,經過某棟公寓一樓,發現有洗澡聲,竟然就站上路邊的機車坐墊,打開住戶的浴室窗戶,大剌剌偷看,正在洗澡的女子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壞了,隨手拿殺蟲劑狂噴,沒想到偷窺男子不但沒逃跑,還用言語猥褻,女子氣炸了,打電話給男友同時報警,才知道這名男子曾因為裸露下半身,被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

一樓浴室外的氣窗緊緊關著,因為女住戶前幾天才剛經歷一場偷窺驚魂記!13日晚上,女住戶在家裡洗澡,沒想到一名有猥褻前科的何姓男子,就像畫面上這樣,爬上停在外頭的機車,站在坐墊上,踮著腳往�頭偷看,突來的舉動,嚇壞了正在洗澡的女住戶。附近鄰居:「男孩子偷看人家洗澡啊,嚇死了,怪怪的。」記者:「怎麼說?」附近鄰居:「看起來很像流浪漢。」

女住戶直覺反應,拿起手邊的殺蟲劑往對方臉上狂噴,沒想到男子不但沒逃走,還出言猥褻,不甘受辱,女住戶趕快打電話給男朋友求救,並且報警,因為現場是個死巷,偷窺的何姓男子無處可逃,和趕來的住戶男友發生扭打。附近鄰居:「好像在,就乒乒砰砰的聲音,跟另一個男孩子就把他拉下來,好像偷看很多次了。」

附近鄰居都知道這名何姓男子,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2個月前,他才因為當街裸露下半身,被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但他毫無悔意再犯,只能提醒住戶,門窗記得上鎖,免得又春光外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