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隆沙雕季驚爆! 2沙雕師涉撿屍性侵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3:31

福隆沙雕季爆性侵! 外國女指控醉後遭下手
為期2個月的福隆沙雕季今天開跑,沒想到爆出性侵案,一名外國籍的沙雕師女助理疑似在派對上喝多了,和2名沙雕師發生關係,事後指控是遭到性侵害,主辦單位說沙雕師下班後行為難以約束,已經交由警方處理後續。

 


福隆沙雕季開幕第一天,天公不作美,遇上下雨天有人撐傘、有人穿雨衣來,遊興不減,沒想到今年沙雕季爆出沙雕師性侵案,今年邁入第十年,從世界各地歐美、亞洲共13國邀來22位沙雕師參展,是歷年最大規模,從4月就來台,入住飯店製作沙雕,卻在開幕前天晚上,沙雕師交流派對上,其中一名外籍助理疑似不勝酒力,和2名外國沙雕師發生關係,事後指控遭到性侵害。

行銷公司總經理蘇柏光:「活動大概晚上10點就結束了,所以那應該是事後的事情,沙雕師其實都非常專業,我們對於他們的作息都是以我們的工作時間為主,所以在他們下班後的時間我們都是開放的態度。」

 
遭指控的沙雕師缺席開幕典禮,交由警方追查中,捲入性侵案的2男1女來自哪個國家不對外公布,沙雕季扯出性侵疑雲,成了今年的意外插曲。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隆沙雕季#沙雕師#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