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車慌張打滑 賓士撞2車掃破超商玻璃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3:34

前陣子天雨路滑,開車事故也增加不少。這是發生在22日,彰化一名27歲男子開賓士,沒想到閃車一時慌張手忙腳亂,加上天雨路滑,整台車打滑失控,擦撞路邊車輛,還掃破超商門面,當時超商休息區有名男子,本來正在喝咖啡,眼睜睜看著玻璃噴裂,相差不到50公尺,驚險躲過一劫。


 

賓士衝撞貨車,掃過超商,玻璃噴裂,休息區的桌椅瞬間翻倒,驚險瞬間,男子坐在超商座位區,躲過一劫安然無事。

目擊民眾:「那名司機就在那個角落,板子那邊有沒有,在那邊喝咖啡,那台車子撞去那個柱子地方。」

照片上,黑色賓士車頭直接親在白色轎車車身上,後方還有一台貨車、2台機車都受衝撞波及,車禍連環撞,還衝破超商玻璃,一共造成4人擦傷。
 

警方:「一路因閃避右方來車導致失控。」

車禍發生在彰化,肇事的賓士駕駛27歲邱姓男子,沿著台一線花壇路由南往北行駛,本來要變換車道時,突然發現左後方有車開過來,一轉頭又看到右方也有車,一時手忙腳亂慌張,加上天雨路滑,整台車失控撞上旁邊車輛。

受害住戶:「我這邊的盆栽跟一些樹,都已經...。」

駕駛沒有酒駕,純粹是慌張釀禍,還掃破超商門面,最驚恐的是,男子本來坐在超商內悠閒喝咖啡,親眼目睹大量碎玻璃從後方噴飛,如果再近一點,這些尖銳物體可能直接迎面砸在身上。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打滑#失控#超商#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8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