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歹徒持槍指頭 淡定店員無言「翻白眼」掏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2:31

大多數人在遇到搶匪搶劫時,大多會驚慌失措,然而近日美國一段三明治店遭搶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因為店員遭遇搶劫時,一點都不驚慌,還淡定的脫掉手套將現金交給搶匪,一臉「看破紅塵」的超淡定表現也讓網友噴笑「他已經知道會被搶了吧!」


美國一間三明治店「Jimmy Johns」,在本月19日遭到一名歹泰瑞(Terry K. Rayford)持槍闖入,一開始泰瑞還假裝在櫃檯點餐,後來直接從口袋掏出手槍,指著店員塔克(Tuker Murray)的頭部,要求他交出收銀機內的所有現金,沒想到塔克卻彷彿早已預見自己會被搶劫一樣,超級淡定的脫下手套打開收銀機,將現金交給泰瑞後,還不忘拔起抽屜夾層給歹徒確認,等到泰瑞離開現場後,他還翻了一個大白眼,繼續默默的收拾善後。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循線逮捕了搶劫犯泰瑞,他坦承是因為自己為了買毒積欠龐大債務,才會出此下策,而塔克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當下其實有被嚇到,但依舊冷靜地先照著歹徒的要求,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監視器畫面後,也噴笑表示「他根本先知吧!」、「店員日常」、「他的眼神已經看破紅塵」、「動作有夠熟練的!被搶過幾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員#搶劫#淡定#搶匪#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81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