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善無方!機場滑行道又破 機師抱怨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昨天才發生滑行道破裂,50架航班受到延誤!而上午機場人員又發現,連接南北跑道的滑行道,也出現11處長條形破洞,又造成9架航班近2千名旅客,行程延誤,就有機師私下抱怨,桃園機場跑道坑洞多,輪胎壓過污水就噴濺到機腹上,飛到國外,外國技術人員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來的飛機,實在讓他們覺得很丟臉。

飛機滑行道上又出現破洞,機場緊急關閉滑行道,工作人員冒雨搶修,破洞地點在連結南北跑道的WC滑行道,這下又影響9架航班,9架行次,近2千名旅客,行程平均被延遲24分鐘。

桃機人員:「還是會有影響,因為它是往南北,2條聯絡道之一,所以還是有影響。」

這次破洞的地點就在,二航廈旁這條WC滑行道,一共有11個大小破洞,跟10日發現破洞的SP滑行道垂直,而桃機跑道破,真的是遠近馳名,就有資深機師抱怨,跑道坑洞多,輪胎壓過污水就噴濺到機腹上,飛到國外,外國技術人員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來的飛機,這樣的「污名」,實在讓他們覺得很丟臉。

桃機人員(2011.11.10):「機場的滑行道,之前就有一些碎裂現象,這兩天下雨,這情形又比較嚴重。」

桃園機場解釋,實在是因為北跑道封閉施工,南跑道使用率倍增,每天起降班次達到200多架,滑行道不堪負荷,加上連日大雨才會出現破洞,在北跑道整建工程完工之前,只能這樣修修補補,桃機無奈,但這補洞畫面一再上演,旅客行程延誤,更難堪的,是丟國家大門的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