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台大?林百里自稱「小蝦米」 校長:他愛校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才說「痛恨台大電機系」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代表公司到台大,致贈雲端設備,或許是因為先前的話題發酵,校長李嗣涔和林百里今天見面時不太自然,兩人異常客氣,好話說個不停,像李嗣涔就不斷強調林百里很愛母校,成績好又謙虛,林百里則改口,台大一切都很好,要回母校的前一晚,甚至思念到睡不好。

李嗣涔和林百里互相禮讓,誰也不敢先坐,似乎是因為林百里先前說了痛恨台大,兩邊上演大和解。台大校長李嗣涔:「林董事長非常愛母校,也非常愛母系,其實林董事長他是非常謙虛的,也喜歡開玩笑。」

李嗣涔先致詞,讚美的話一遍又一遍,就怕人不知道林百里愛母校,似乎有緩頰意味,還先準備了講稿大綱,邊講邊看。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那時候還滿帥的,頭髮還很多。」

接著上台的林百里也有招,拿出舊照片,先建立和台大的連結,再上演真情告白。林百里:「台大山很高、水很深,所以我都要謙虛,我不是猛龍,我是小蝦米,所以過來這邊,過了這個海,還是小蝦子。」

原來林百里是香港人,不敢自比猛龍過江,不過前一天成大校長才說,台大人眼睛長在頭頂,態度高傲、難相處,就像撞到電線桿。成大校長黃煌輝:「台大很好啊,真的,台大再多學一點會更好。」

人力銀行的調查,成大人團隊精神好,常是企業最愛,成大校長自圓其說,可話中有話,台大校長李嗣涔抬出先前恨母校,但現在很謙虛的林百里化解尷尬,林百里先捐雲端設備,再幫母校擋子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百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29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