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英嘉義拚場 選民激情脫序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蔡英文,不約而同選在嘉義造勢,支持群眾都很熱情,馬英九的場子裡,有一名70幾歲的老先生,可能是因為情緒太激動再加上人潮壅擠,突然昏倒送醫,而蔡英文在嘉義棒球場演說時,舞台上竟然有一名熱情女粉絲就站她身邊,站了好幾分鐘,才被維安人員發現,場面混亂。

總統馬英九現身嘉義的港坪體育館,他化身馬教授,和支持群眾玩起問與答,從消費券一路問到金融政策,可能是現場的氣氛太熱烈,這一位70幾歲的老伯伯,一時之間喘不過氣,突然昏倒了。

老伯伯嚇壞了現場的工作人員,趕快叫救護車,將他緊急送醫,而這一晚,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選在嘉義市的棒球場造勢,同樣受到選民熱烈歡迎,蔡英文在台上演說,緊貼在她身旁的這一位女性是哪位,維安人員越看越不對勁,發現完全不認識,趕快將她推離蔡英文身邊。

不過這一名女粉絲無論如何都不肯下台,站在舞台邊,舉止誇張的配合蔡英文的演說,舞台上除了蔡英文不受干擾,其他的立委、市議員候選人都忍不住頻頻關注,維安人員三催四請,這一名女粉絲乾脆坐在舞台上耍賴,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下舞台。

雙英選同一天在嘉義較勁,兩人的支持民眾都很熱情,顯示在民調上,也非常接近,距離大選只剩下60幾天,雙英卯足勁催票,選民們熱情相挺之餘,也得留意別讓選舉激情成為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31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