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中男同學遭保齡球K眼 差5cm險失明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51

打保齡球卻被砸中右眼角!台中一名高中男同學,參加學校社團打保齡球,坐在休息座位區綁鞋帶,眼前站了另一名同學,對方拿著保齡球亂甩比劃,沒想到一失手,球竟然砸向臉部,當場濺血送醫,傷口跟右眼球只差5公分,差點失明,而詢問其他保齡球館業者表示,沒有規定不能把球拿到座位區,只是萬一巡場看到有人拿球亂甩,會勸阻制止。


 

保齡球館內,一名男同學被保齡球砸傷濺血,17歲高中男同學手摀著右眼,爬上救護車,本來開心參加學校社團,最後卻進了急診室。他坐在急診室內,右眼角被保齡球砸中,傷口位置跟眼球只差5公分,驚險躲過失明危機。

民眾拿起保齡球都是丟向球道,這是正常玩法,但這次意外發生時,男學生像這樣坐在休息座位區,彎腰綁鞋帶,另一名同學拿著球站在休息區,不停揮動亂筆畫,沒注意到兩人距離很近,這顆球直接K中臉部。

其他保齡球館林組長:「就是看到客人做出比較危險的肢體動作,才會出面制止。」
 

其他保齡球館表示,沒有硬性規定顧客不能把球拿到休息區,只是萬一巡場時,發現有人拿保齡球亂甩都會勸阻,避免球沒送入球道,偏了方向砸傷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齡球#高中生#社團#綁鞋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29

0.1404

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