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驚魂!民宅遭縱火 受困住戶急疏散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1:37

延燒猛烈的住宅火警居然是人為縱火!台北市萬華成都路凌晨發生火警,由於事發地就位於橋樑引道旁,通道狹窄,一度還有住戶受困,木造建築物全面延燒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救出1人、疏散5人,民宅起火,火調人員研判是人為縱火。


 

暗夜凌晨住家起火,熊熊火光烈焰沖天,木造房屋家具雜物全面燃燒,這一把火讓一整排民宅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佈署水線全力灌救,由於事發地就位於橋樑引道旁,通道狹窄,一度還有住戶受困,消防人員挺進搶救,不停灑水控制火勢。

目擊鄰居:「好猛啊,剛剛燒得好猛啊,從下往上再從上往下。」

突發火災發生在19日凌晨4點多,地點是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老舊社區,火勢延燒迅速,消防隊出動22部水箱車,一共84個人到場協助救火,4點44分警消獲報到場,當時1、2樓木造房屋全面燃燒,所幸沒有人住,1個小時內控制火勢,5點47分火勢撲滅,火調人員查出起火點疑似在隔壁2樓,現場救出1人、疏散5人。
 

消防人員:「救出這個人,他並不是火災受傷的,可能有一些外傷的情形。」

警消到場,把37歲的葉姓男子救出送醫,當時他全身多處受傷,精神狀況不穩定,附近住戶向警方表示葉姓男子經常跟鄰居起口角,多次揚言犯案,這回竟引發漫天大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都路#縱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63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