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薑是老的辣! 50歲資深警爬公廁門逮竊賊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3:03

薑還真的是老的辣!花蓮有2名年過半百的員警在路上巡邏,要找偷走民眾紀念幣和轎車的竊賊,就在新城火車站的廣場發現贓車,果真在附近的公廁發現這名正在吸毒的竊賊,但他當時躲在裡面將門反鎖不出來,一名50歲的員警不畏危險,就奮力從隔壁間爬進去抓人。


 

員警進到女廁,卻發現這間門鎖了起來,但蹲下一看卻是男性的雙腳,員警研判男生躲藏在女廁,事情不單純!

50歲的張姓員警,乾脆從隔壁間爬進去開門,果真抓到對方是在吸食毒品。

鄭姓竊賊:「什麼啦!我這邊吸個毒會死喔?怎麼樣你兇什麼?銬那麼緊幹什麼!」
 

起初還乖乖配合,接著卻開始大聲嗆聲,但員警接下來讓他一聲都不敢吭,員警在他包包搜出一整堆紀念幣,而這些全是他偷來的,原來這名鄭姓男子之前闖進民宅,偷走65顆紀念幣,為了找出竊賊,2名年過半百的員警,11日凌晨就在新城火車站巡邏,發現一輛贓車停在廣場上,機警的資深警員立刻覺得不對勁,進到旁邊的公共廁所,就逮到正在吸毒的鄭姓竊賊。

秀林分駐所長劉玉堂:「我從事刑事工作20年了,今年剛好轉任行政工作。」

新城所副所長張祐銓:「擔任刑事工作17年了。」

2名逮到竊賊的員警,是秀林分駐所所長54歲的劉玉堂、和新城所副所長50歲的張祐銓,都分別有20年和17年的資歷,嗅出歹徒的鼻子果然夠敏銳,儘管年過半百還是奮力爬牆,不止逮到吸毒犯,也讓錢幣和車輛失竊的民眾能把財產找回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薑#吸毒#竊賊#紀念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09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