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控製造假車禍 駕駛蒐證嗆「還玩嗎?」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2:48

男子牽騎腳踏車過馬路,刻意讓車輛倒地,又疑似指控是後車撞他,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鶯歌陶瓷博物館前面,遇上一名阿伯騎腳踏車,把車輛放在地上後,就對著他們不斷咆哮。駕駛擔心對方刻意製造假車禍斂財,立刻回嗆已經報警處理,還有行車紀錄器可以佐證。但這名男子卻馬上離開現場,警方循線找人,中年男子辯稱,是不滿對方按喇叭,才會摔車洩憤,不是要製造假車禍。


 

身穿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騎腳踏車過馬路,卻大動作把車摔在地上,對著後車咆哮,車內的人好緊張,以為這名男子想製造假車禍,立刻報警自保,新北市鶯歌文化路,不少人目睹這起糾紛。

目擊民眾:「他就是怕說會製造假車禍,所以他的車沒有移動,然後打電話報案,結果警察來了之前那個騎腳踏車就跑了。」

中年男子疑似住附近,遭駕駛指控,腳踏車明明「沒碰撞上」,還與車身有段距離駕駛,男子卻疑似製造車禍,警方循線聯繫上腳踏車男,他反駁是駕駛先按喇叭才摔腳踏車,不是製造假車禍,但看到駕駛報警卻又離開離開現場。
 

記者陳韻涵:「案發地點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前方,當時阿伯就是將腳踏車放在路中央,但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非常大。」

二橋派出所所長陳華欽:「查訪得知這名男子是住在附近的民眾,現在正在通知他到案來釐清這個車禍。」

是不是刻意製造假車禍有待釐清,但馬路現場車流大,中年騎士擋中央,也讓後方車子回賭,尤其這樣把腳踏車橫著放,作勢要追究的模樣,讓後方駕駛覺得莫名奇妙,立刻打電話報警,不僅自保,也靠這段影像,反告的對方涉嫌強制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車禍#腳踏車#報警#陶瓷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