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公車「中山橋」轉彎處載客 險釀追撞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9:23

指南客運208路線,23日晚上被民眾直擊,行經中山橋大直往圓山方向,竟然在轉彎處半路停靠載客,除了可能釀追撞事故,更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不過實際詢問業者,原來當時出現在橋上的是一名大陸旅客,人生地不熟走錯路,因此司機一時擔心才決定讓她上車。


 

公車上橋往前直行,半路冒出一名路人,幾秒不到跳上公車,後方駕駛整個愣住,而且當時,公車停靠載客處是彎道,相對風險高,後方還有車輛停等,造成不便。

事情發生在23日晚上八點,中山橋大直往圓山方向,民眾直擊指南客運208路線公車,橋上半路載客,只是怪的是這名乘客又是從哪冒出來?

記者錢麗如:「重回現場,其實中山橋上有一條人行步道,所以這名乘客最有可能是從步道走上橋之後,再透過旁邊缺口處跨越車道,跳上公車。」
 

雖然中山橋速限40,但大型車、小型車呼嘯而過,闖越的路人危險之外,公車半路停靠也有追撞可能,但實際詢問業者,會這麼做有原因!

指南客運安和站長林先生:「內地的遊客來到台灣玩,可能對地理環境不是很熟悉,考量她站在行車的路上,又是在大馬路中,所以請她先上了車。」

行車記錄器遠遠就能看到上大陸旅客獨自站在車道旁邊,怵目驚心,原來公車司機看到不放心,才熱心把她載走。

公車司機:「你這樣堵住,後面有車很危險,妳不能在那邊啦,那邊後面有車啊,妳要在那邊等!」

司機熱心,為她擔心順便唸了幾句,原來橋上半路載客是出自暖心,只是也有民眾建議,事發地點鄰近派出所,也可以通報警察處理,畢竟未依規定停靠有挨罰之虞,轉彎處臨時停靠,若釀危險,恐讓溫暖變成意外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半路停靠#載客#陸客#人生地不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4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