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無照闖燈! 只為送女友生日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1:48

高雄一名16歲的黃姓少年,為了送生日禮物給女友,竟然無照騎機車還闖紅燈,一開始就被巡邏員警盯上,最後因為禮物掉在半路上,但他一開始還不敢領,找來朋友代領,被眼尖員警識破,要求少年自己來領回,結果不但闖紅燈還無照,最後禮物還沒送到,就先吃上7千多元的罰單


 

騎士邊講電話邊騎車,行經路口還闖紅燈,員警經過發現立刻追上前,一度鳴笛但騎士不理繼續騎,下一秒機車踏墊突然掉出一隻龍貓玩偶,只見男子騎遠,員警只好把東西帶回所裡。

員警:「人跑掉了,還沒戴安全帽耶,東西掉了人沒有拿走。」

沒想到才過10幾分鐘,一名少年上門要找龍貓,但眼尖員警立刻發現,領東西的是後座乘客,靈機一動要求騎士自行認領,只見另一名男子抱著超大隻的史迪奇走了進來,結果證件一拿出,他竟然才16歲還沒有駕照,當場被抓包。
 

員警:「看到就說不是你吧,不是你騎的吧,問他說騎車的在哪裡,他說在外面。」

高雄這名16歲的黃姓少年,20日凌晨1點多,買了史迪奇和龍貓玩偶,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但明明沒有駕照卻硬是騎車送禮,還邊騎邊講電話甚至闖紅燈,沒想到因為禮物掉了,一開始還想請友人代領,結果被警方識破,為了拿回女友生日禮物,只好硬著頭皮進派出所。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朋友身上留有刺青,黃姓少年身上沒有刺青,穿著也不一樣,當場就識破。」

想討女友歡心,領回價值7百元的龍貓,沒想到因為無照駕駛還有闖紅燈,被警方開出6千及1千8的罰單,比禮物整整多出10倍價,但還好沒有發生意外,只是男友送上的這份「大禮」,女友知道後恐怕臉上三條線,開心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闖紅燈#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2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