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刀砍妻落跑 嫌藏匿16小時母勸投案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8:34

17日凌晨,發生在屏東恐怖情殺案,先生因為不滿太太訴請離婚,竟然帶著預藏的檳榔刀,到太太工作的遊藝場,朝她猛砍3刀後,逃離現場,嫌犯王姓男子躲藏了16個小時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這段時間他開著家人的車,躲在親友家中,直到家人苦勸才決定出面,只因為不滿太太要離婚就砍人,這一刀不但砍斷了原本破裂的婚姻關係,還得觸犯傷害罪負起刑責。


 

雙手上銬,被警方帶出警局移送,從頭到尾挺直腰桿,態度從容,跟一般嫌犯被逮完全不同,他就是動手砍傷太太的王姓男子,時間回到17日凌晨5點,嫌犯王姓男子跑到太太工作的遊藝場,吵了幾句話就衝進櫃台,將她拖出來,拿出預藏的檳榔刀,朝她脖子跟背部猛砍3刀後,眼睜睜看著太太鮮血直流,不顧她的死活逃離現場。

遊藝場員工:「總共3刀,是脖子上那一刀較嚴重。」

王姓男子砍人後,開著家人的車,逃到內埔親戚家躲藏,逃了16個小時之後,晚間九點多,才在媽媽勸說下,一起到警局投案。
 

警方:「太太在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心理產生不滿,所以說凌晨時喝了一些酒,在一言不和下砍她3刀。」

警方表示,砍傷太太的王姓男子今年才24歲,跟太太認識半年就偷偷登記結婚,但婚後喝酒,經常對太太拳腳相向,嚇得她上法院上訴請離婚,事後喝了酒心情不好,就帶著檳榔刀去砍人,不但婚姻關係可能不保,還得因為傷害罪,進到牢裡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離婚#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8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