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罪加一等! 拒測罰單9萬加辱警刑責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8:33

15日凌晨,高雄有名楊姓工人,酒後騎機車被警方攔下,警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配合進行酒測,沒想到,這名楊姓男子,不但拒絕酒測,還罵警察髒話,當場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並開拒測9萬元罰單,但其實,楊姓工人之前沒有酒駕紀錄,如果好好配合,頂多視情節開出4、5萬元以上的罰單,現在他拒測又辱警,得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得不償失。


 

穿黃上衣的男子,喝得醉醺醺站在超商外,看到警察要酒測,大手一揮,跟旁邊的同伴說不用理他,被警察壓制,但人都趴在地上了,嘴上還罵個不停。

兩名員警架住這名男子,將他雙手上銬,以為他比較冷靜了,誰知道拿水要讓他漱口,準備施行酒測,他竟然又飆出國罵。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凌晨12點多,高雄這名穿黃上衣的楊姓工人,酒後騎機車,經過鳳山區海洋二路與南福街口搖搖晃晃的,被警察發現酒駕上前攔查,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做勢拖延,甚至好幾次對警察罵髒話,警方認定被他侮辱,將他帶回法辦,並開出拒測的9萬元罰單。

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陳文智:「然後警方欲對他酒測之時,拿出酒測器的時候,楊男又對警方出言不遜,使出一些不雅的字眼,警方當場依妨害公務送辦。」
 

警方指出,楊姓男子隔天酒醒後,對於自己酒後失態,感到非常後悔,但他本身沒有酒駕前科,酒駕初犯,罰金4、5萬元起跳,這下拒測開罰9萬又辱警,得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酒測#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60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