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遭車撞斷腿 拿嘸錢反被求償46萬


發佈時間:2017/02/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3:46

台中發生一起賓士車撞機車的意外,女騎士被撞飛20多公尺後重摔在地,造成雙腿骨折、手部和臉部都有嚴重擦傷,台中地院認定,賓士休旅車有疏失判刑2個月,車主把相關理賠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但受傷女騎士不但連一塊錢賠償金都沒有拿到,反而還被要求要賠償賓士維修費46萬元,決定上訴到底。


 

女騎士臉部擦傷幾乎毀容,雙腿骨折躺在醫院治療,她被賓士車撞飛,過了2年到現在行動還是很緩慢,需要長期復健,車禍重傷坐輪椅8個月,女騎士指控駕駛不只沒關心她的傷勢,還要她賠46萬修車費。

女騎士洪小姐:「一毛不賠,還要我賠她的修車費。」

撞女騎士的是上櫃科技公司董娘,名片大王林衍束的太太,在前年8月底開賓士車撞人後,被判2個月徒刑罰6萬,女騎士認為判太輕決定上訴,求償300萬。
 

沒想到對方保險公司反要她付高額修車費,不過名片大王的太太對此喊冤反駁。

轎車駕駛賴小姐:「我的責任不可能求償到46萬啊,就是必須賠我修車的費用27萬,我透過朋友幫她找醫生、住院什麼的,(就完全沒有不關心) 我還有去看她。」

董娘澄清保險公司從未求償46萬,都是按照肇事責任判定,3比7來談,女騎士還得付較大責任。

記者李建瑩:「還原撞擊瞬間,當時十字路口沒有交通號誌,女駕駛一路直行撞上竄出來的機車,女駕駛說緊張才會壓到雙黃線。」

三分局交通小隊長馬碩鴻:「機車是少線道,應讓多線道的先行,那自小客車的話她是未依規定減速慢行。」

警方表示車禍雙方都有錯,只是轎車開在主要幹道,機車應該禮讓,現在賠償金額談不攏,雙方都決定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維修費#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