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不攏!20青少年持棍棒 疑鬥毆、擲爆裂物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0:28

談判不成就丟爆裂物?昨天深夜11點多,約有20名青少年手持棍棒到新北市五股一間洗車廠內,疑似進行談判,沒想到竟然過程中竟然有人丟擲爆裂物。

監視器畫面上突然炸出一陣火光,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突來的爆炸嚇壞一旁的人,接著一群青少年往畫面的右下方逃命,但仔細一看這些人手持棍棒,下一秒又衝回去像是要尋仇,但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也驚擾到附近居民。

 

事發現場,這間洗車場內地上還可以看到黑色爆炸痕跡,還找到疑似爆裂物的電線,原來當時20多位青少年聚集在洗車場疑似相約談判,但過程中有人丟擲爆裂物,發出巨大聲響,最後這青少年才一哄而散。



洗車場業者:「後來是有人講說聽到很大一聲聲響,警察叫我來的。」
 

事情發生在27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五股這間洗車場內,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但業者表示平時沒有與人結怨,恐怕是看準深夜後沒人管理,這群青少年才會聚集鬥毆,但到底為什麼原因警方要查,並且把人傳喚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裂物#談判#青少年#洗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