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一整條街!短短600公尺 10多車遭竊

記者 黃子倩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9:27

屏東萬巒鄉的五溝水社區出現一名竊賊,專門搜刮路邊車子的財物,走了短短5、600公尺就偷了10多輛車子,他趁深夜到凌晨人煙稀少的時候下手,拿走車主放在裡面的零錢、香菸,得手約3、4千元,小偷還沒落網,當地居民恨得牙癢癢。


 

男子穿深藍色背心,大半夜的出現在監視器拍的到的角落,神情鬼鬼祟祟,還不時抬頭往鏡頭看,好像在躲避什麼。

過沒多久他徒步走近黑色轎車,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只見他靠近車門一時撬不開,不斷東張西望,好不容易打開後進車內搜刮,偷到手後又盯上另外一輛車,用一樣的方式偷東西,在屏東萬巒鄉五溝水社區連續行竊,短短5、600公尺就偷了10多輛車的財物,受害車主氣得報警。

受害車主:「轎車舊型的轎車,他這邊一直開開了很久,開了差不多有3、4分鐘才打開。」
 

車主說這名年約4、50歲的男子,撬開車門之後把貨車裡的零錢盒整個拿走,光一輛車就損失了4、500元,沿途至少有10多輛車受害,嫌犯得手約3、4千元,而且他疑似早就來勘查過地形,所以附近住戶車子停在哪已經都有掌握。

附近住戶:「最初他好幾天以前先來過一次了,我的狗都一直叫。」

赤山派出所所長張育豪:「初步了解到說,這個竊嫌應該不是我們五溝村附近的居民。」

警方指出竊案發生在23日深夜到24日凌晨之間,根據調閱到的監視器,初步研判這名竊賊不是當地人,目前已經拍照取證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監視器#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6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