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貼自製條碼 「10分之1價」購家電賺暴利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8:59

北台灣10多家大賣場,近來有多筆家電用品,帳目不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在商品標籤上動手腳。讓他只要用十分之一的價錢,就能購買高檔的家電,再以原價或是更高價格售出,賺取暴利,警方懷疑背後有犯罪集團。


 

戴著眼鏡的男子出現在賣場的監視器中,站在櫃台前結帳,推車內還放著一台進口吸塵器,另外一個賣場,也可以發現男子的身影,頻繁進出賣場,可不是愛買愛逛,而是偷換標籤,用低價買進高檔電器用品,男子拉下帽沿,頭低的不能再低,還不時頻頻回頭,接著小跑步離開,後方的便衣警察發現嫌犯逃跑,全都追上去,終於逮到這名換標籤慣犯。

員警進一步搜查他的車,發現鏡子上就貼著一張張偽造條碼,旁邊還有多張賣場發票,而些全是他犯罪的證據,他坦承看準賣場,店員忙碌時,只會刷條碼,不會特別檢查品項跟價錢,因此魚目混珠,他自製相同類型商品的條碼,但價格只有10分之一,貼在商品上,結帳得手後,再以高價賣出賺取暴利。

刑大科技隊長黃建富:「這個集團作案的手法做案地點遍布北台灣七個縣市,受害的知名大賣場共有十幾家。」
 

員警在帶姓男子家中發現不少高價的電器用品,從吸塵器電鍋到掃地機都有,完如一間小家電行,除了將他移送法辦外,還要繼續追查幕後是不是有集團在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品#標籤#動手腳#偽造#條碼#謀取#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8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