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連勝文中槍處! 馬造勢有迫擊砲彈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正翰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前80多天,馬總統和副手行政院長吳敦義,晚間到中和四號公園,出席戶外造勢晚會,沒想到在馬吳到場前2小時,特勤進行安檢時竟然發現草叢中有迫擊砲的砲彈,儘管有火藥、沒有引信,但還是讓刑事局的防爆小組很緊張!馬吳到場一直到結束,數10名警力、和特勤人員密密麻麻包圍舞台,而且爆裂物發現的造勢場地,剛好距離去年五都選舉、選前之夜連勝文中槍的永和國小,只有5分鐘路程!

26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氣氛緊張,刑事局防爆小組吊起在花圃中、就在石碑後方發現的迫擊砲彈,1.25公升寶特瓶大小的迫擊砲彈,一度還掉在地上,讓人直冒汗。

連警方的防爆車,都開到選舉場了,分秒必爭、迫擊砲彈趕緊移除,因為等一下總統要到了。主持人:「伸出你的右手,把旗子收起來,把旗子收起來。」

馬總統帶著副手吳敦義大進場,主持人卻不斷吆喝把小旗子收起來,讓晚會發現爆裂物現場更緊張,迫擊砲彈沒有火藥引信,被人刻意放在長40公分,寬30公分的紙箱內,傍晚5點半發現,7點12分,軍方證實這枚60迫擊砲,被移交聯勤未報彈處理小組做進一步調查!

總統馬英九:「叫我米酒總統我也甘願,對不對啊,不但是甘願,而且是光榮啊,對不對。」支持者:「對。」

馬總統還是樂得拿米酒開講,但造勢晚會到處是便衣刑警、地方員警加上特勤,密密麻麻包圍舞臺區四周,2012選前剩下80多天的敏感時刻,總統出席場合發現爆裂物,剛好距離去年五都大選前一晚連勝文槍擊事件的永和國小,只有5分鐘路程;當時主辦活動的新北市議員陳鴻源、還有開槍前和連勝文換位置的立委林德福、甚至是主持人,因為地緣關係,幾乎是原班人馬再度同台,讓人直呼好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6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