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路跑遭10Kg重馬達砸傷 險沒命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9:03

民眾參加路跑,卻被從天而降的馬達砸傷!12日上午,有銀行業者舉辦路跑活動,但一名陳姓男子經過麥帥二橋橋下時,橋墩維護平台上的馬達疑似老舊鬆脫,居然直接掉落打傷人,跑者當場倒地,送醫救治後頭縫了12針、下巴4針,門牙還斷裂。無辜的陳姓跑者受訪時說,他醒來時已經在救護車,要是馬達掉落時間再晚點,恐怕傷的人更多。


 

記者吳欣倫:「當時陳姓跑者就是行經麥帥二橋下面,不過他頭頂上的維修平台當時有個馬達疑似老舊鬆脫,掉落後直接砸到他,讓他血流如柱。」

參加路跑怎麼會被砸傷?惹禍的就是這台重達10公斤的馬達,外層都是明顯的生鏽痕跡,砸中路過的陳姓跑者,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送醫,由於頭部前額充當其衝,除了腦震盪之外,頭部縫了12針,下巴4針,門牙斷4根,回想起事發經過,陳姓跑者心有餘悸。

受傷陳姓跑者:「那個時間只會覺得,我怎麼躺在救護車,我快嚇死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倒地耶。」
 

真的嚇都嚇死了,或許是因為受傷的關係,陳姓跑者還是有些聲音微弱,熱愛路跑的他,和老婆才在幾天前參加花博路跑,獲得團體賽第2名,在朋友邀約下想再次突破,沒想到禍從天降。

受傷陳姓跑者:「氣死我,我使出洪荒之力,然後我覺得喉嚨怪怪的,我摸頭都是血,我就跟他們講說,既然要弄就弄成都敏俊,害我以後不趕跑河邊了。」

當時,陳姓跑者的太太也目擊了所有過程,但怎麼也沒想過,受傷的居然是身邊的枕邊人。

遭砸傷跑者太太黃小姐:「我有看到一個人滿臉是血,我沒認出來他是我老公,之後才回想起來,原來血流如注的是我老公。」

台北新工處工務科科長郭俊昇:「那個馬達平台比較老舊,零件要去做更換。」

台北市新工處表示,本來在3月要維護的機具卻突然壞了,將會再了解惹禍原因,至於賠償部分,會以「工務險」處理,路跑主辦單位也有300萬的意外險;只是這回在熱愛的路跑出事,短時間他們行經河濱公園,恐怕心中都會有陰影揮之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馬達#麥帥二橋#橋墩#送醫#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810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