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父騎車載女對撞 4人慘摔1死1重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8:22

父親體貼載女兒去打工,卻遇上死亡車禍,讓兩人天人永隔。新北市三重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張姓騎士讓自己7歲女兒站在腳踏墊上,行經仁美街時忽然左轉,與對向車道同樣雙載的王姓父女撞上,力道之大,當時4個人通通摔飛出去,載女兒的2名父親一人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另一人情況危急,插管治療。


 

兩台機車行經路口突然撞上,一瞬間騎士、乘客通通摔飛出去!車殼零件散落滿地,女乘客痛苦爬起來,回神後要穿鞋,卻痛得腿軟又坐在地上。當時41歲張姓騎士讓7歲女兒站在腳踏墊上,疑似要從仁美街準備轉進小巷子,卻高速撞上對向的王姓騎士還有後座的22歲乘客,4個人都慘摔。

目擊民眾:「只是他比較早搶,他就先切內道,那可能他車速比較快,剛好那台轉過來這台,因為你轉彎不可能太快,但可能對方比較快,就撞上了。」

碰的一聲巨響,附近民眾也被嚇了一跳,地上看得到刮痕,機車鑰匙、騎士的鞋子還留在現場。上午接近11點,新北市三重仁美街這場嚴重車禍,肇事張姓騎士41歲倒地後撞到頭部,情況危急,還在插管急救,而張姓騎士女兒輕傷也跟著送醫;但另一方52歲王姓騎士就沒這麼幸運,要載小女兒去打工,這一撞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回天乏術,從此跟女兒天人永隔。
 

三重交通分隊長劉晉廷:「沒有喝酒,雙方都沒有喝酒,(張姓騎士)他女兒是站在駕駛的前面,就是可能有觸犯到負載規定。」

肇事的張姓騎士讓女兒站在腳踏墊已經違規,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他突然向左跨越到對向車道,撞上才會王姓父女。嚴重車禍,這一撞2名父親一死、一重傷,目擊這瞬間的2名女兒都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交通事故#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59

0.124